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減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減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誰見到我都會說我長得胖,其實我並不胖,只是穿的衣服很多,為什麼我的同學和朋友都誤解我,我真的不胖,卻總是被別人誤以為胖。

  我下定決心了,我要減肥,把別人給我取的外號抹去,不讓別人說我是胖豬,我真的很失望,我應該怎麼減肥,但是每次的減肥方法都沒有用,要麼就是我堅持不住,堅持不了減肥給我帶來的痛苦,每天都餓着肚子,早上不吃飯,我一定要減肥,就算為了我的名譽,不讓別人說我是胖子,不讓別人總是找借口罵我,讓別人不能罵我,還要減下去肚子,省得我的體重太重,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減肥,希望我能成功,我一定要減肥成功,因為我和別人不一樣,只要我減下去就會一樣了。

  我一定要減肥,為了自己,為了我的名譽!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我要減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