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減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減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兔子,塔好吃懶做,每天叫媽媽送東西來吃,從來不自己找吃的,每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不知過了多少年,小兔子的身體越來越肥,連走路都走一步摔一步,走三步喘半天氣。兔媽媽知道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連忙叫大象叔叔背小兔子去醫院,因為小兔子的身體很肥,使到體重很重,兔媽媽背不動,所以就叫大象來背。

  來到了森林醫院,醫院裡人山人海,兔媽媽忙去挂號,經醫生診斷,最好的方法就是減肥,“兔媽媽,您每天讓小兔子去跑步,讓他每天吃一串葡萄,堅持15天就行了。”兔媽媽聽了,感激的拉着醫生的手:“謝謝您,醫生。”

  就這樣,兔媽媽每天逼着小兔子跑步,慢慢的,小兔子瘦了下來,也不像以前那樣好吃懶做了,他成為了森林兔子家族中跑的最快的一個動物,大家都為他高興。

  五年級:無可奉告

您正在瀏覽: 小兔減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