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驕傲的被人們稱為“金周至”近幾年來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聽爸爸說,家鄉以前十分貧窮,人們過着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高級商店。在不足四米寬的狹窄街道旁,破爛的土房一個接一個,這些大小不一,不加裝點的房子就是商店了,走在路上大半天才有一個商店。 

  如今,一座座高大的樓房拔地而起,坑坑窪窪的土路,全都變成了即寬闊,有平坦的柏油馬路,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秩序井然的行駛着,人們走在路上心情舒坦極了!而且現在的超市也很多,就拿“百惠”超市來說吧,這座超市使我的家鄉最大的一個超市了,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多種多樣。服務員那熱情的服務態度,令你滿意而歸。現在還建了幾個公園,公園新培育的奇花異草,使整個家鄉都沉浸在甘美香甜之中。現在人們吃的大魚大肉,穿的名牌服裝,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日子呀,越過越紅火啦! 

  啊!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家鄉的明天將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更加輝煌。美麗的家鄉,我永遠愛你! 

  指導老師:何亞莉(媽媽) 

  這就是我的家鄉的變化,歡迎投票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