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上海,可是我常年住在長春,突然回去一次,發現家鄉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先說說人抬頭就能看到的東西:電線。電線能變成什麼樣?大家不知道吧。上海的電線,都安裝了像船舵一樣的固定架,防止電線纏在一起,發生意外事故。

  交通工具也有了巨大的變化,高鐵開通了!地鐵開通了!磁懸浮開通了!別看上海小,交通也不比其他省差,為了迎接世博會,上海也大力推廣節能車,就連公共汽車、飛機都開始用環保燃料了!

  建築也有了巨大的變化,房子越來越多,房價像火箭一樣漲。金貿大廈旁邊又冒出一個金融中心,為世界第二高建築(迪拜塔第一),金融中心剛剛竣工,旁邊又開始建造一座超高的摩天大廈:上海中心。上海最大的機場:浦東機場,從一個航班樓增加到兩個,而且一個航班樓有200多個登機口,新增加的航班樓有300多個登機口,非常大,沒有經驗的人都會迷路,外面的飛機跑道也越來越多,那是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的家鄉!

  上海整個市的面積也在增加,因為上海在長江出水口旁邊,泥沙沉澱,形成了新的土地,再拿石頭圈起來,就變成了土地,當你坐飛機到長江口時,你就會發現海面上有許多小土丘,那就是正在形成的土地。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說不定過幾年,上海的樣子又是煥然一新,我連描繪都描繪不出來呀!到時候,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吉林省第二實驗學校高新校區五年級:張逸言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