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家鄉,我會告訴你:“我的家鄉非常美麗,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在二十年前的今天,可說不出這樣的話。 

  二十年前的家鄉,人們一點都不幸福,住得是平房,屋裡只有一個土炕、一個爐子、還有一台黑白電視機;廚房裡只有一些粗糙的鍋碗瓢盆。富裕一些的能有一台洗衣機,貧窮一點的連油都吃不上。要買東西要去很遠的街上買,去一次要坐一個小時的公共汽車。公共汽車好長時間才一趟,車上的人還很多,擠得車都上不去,道路也坑坑窪窪的非常難走。 

  而現在,和二十年前不同了,人們住得是高樓,家家戶戶都有彩電、冰箱、電腦等好多高科技產品,廚房裡有電磁爐、煤氣爐、烤箱等好多用具,特別是高壓鍋,二十分鐘能悶好三斤羊肉。 

  走出門外,好幾家超市的大喇叭在宣傳新產品,可熱鬧了。 

  在我的家鄉,再也找不到坑坑窪窪的土道,只能見到豪華大巴和高級轎車在柏油路上飛馳。 

  這就是我的家鄉“鶴崗”,在二十年之間起了巨大的變化,有機會一定要來我家做客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