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的時間,麻江從一個窮苦落後的小城鎮變成了今天這樣美麗的城市。 

  聽爸爸說,以前麻江的房子都是平房、爛挖房,一下雨,他們都很苦惱。穿的衣服也是破破爛爛的,一見衣服少則穿一兩、多則穿三、四年。你看現在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到處可見,連農村也建起了高樓;辦起了農家樂;有些地方還成了旅遊景點,人們的生活真是越來越好了。你瞧,現在人們穿的衣服越來越時尚、越來越潮流,人們都穿上了大品牌的衣服…… 

  麻江的交通也有了相當大的變化,聽媽媽說,以前他們等一班車要等很久,甚至一兩天都沒等到。你看現在,大車小車都數不清,大部分人家都有了車,想去哪裡都很方便,現在的交通可真發達呀。 

  麻江的變化真是翻天覆地啊,我相信麻江的明天會更好的,我愛我的家鄉麻江。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