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一轉眼十年過去了。身處異國的我無時不刻地想念家鄉,今天我終於有機會踏上那日思夜想的故土。

  一下飛機,我就被驚呆了!以前那些小矮房如今變成了一棟棟別墅,那光禿禿的草地已成了一片綠油油的菜花地。當我走在路上時遇到了昔日的老熟人小欣,她不僅熱情地向我打招呼,還熱心地當起了嚮導,一路上她向我講述了家鄉十年來的變化。

  我們來到一棟別墅邊,小欣給告訴我這些房子是可以摺疊的,而且這房子是很輕的,可以隨身攜帶。這房子可以吃,裡面的牆是巧克力做的,廚房的柜子是糖果做的,怎麼樣是不是很新奇?

  我們又走到一座果園裡,這裡到處有果樹,碩果累累,饞死我了!小新還告訴我小欣還告訴我這些果子不是一般的果子,這是抗病毒果子,人們吃了以後會提升疫苗,身體更健康!啊,真神奇!我心理默默地感嘆着。後來,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次回故鄉,不僅解了我的鄉愁,還讓我親眼目睹了家鄉的巨變,真是不枉此行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