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轉眼間幾年過去了,在這幾年裡,我的家鄉宜州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記得我剛上了學時,我家門前的街道路面坑坑窪窪的,下雨時,人走在路上,一腳踩下去鞋子就會被弄濕。如果一輛汽車從身邊駛過,泥水濺起來,弄髒了衣服,令人煩惱。現在,一條平坦的鋼筋混泥土公路代替了這條泥濘的道路,路面寬闊,行人、車輛各行其道。街道兩旁有許多花圃,裡面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各種仿古造型的路燈更是給街道增添了許多亮麗的色彩。

  我還聽媽媽說,河的北邊劉三姐音樂噴泉原來是荒山野嶺,山上山石突兀,山腳下只有一條蜿蜒而又崎嶇的小路通往宜山村。現在這裡已經建成了美麗的劉三姐噴泉廣場,四周高樓林立。廣場北面有一個大型水池。池邊站立着美麗的劉三姐塑像,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水池裡亮起了五光十色的燈,噴出不同形狀的水柱,高的有十多米,矮的像蓮花形、拱橋形等。連旁邊的樹木也隨風飄動,好像隨着動聽的山歌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呢!

  家鄉人民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了,一般家庭都用上了大屏幕彩電、音響、冰箱等,有的還買上電腦。大街道上到處飛馳着小轎車,連摩托車也已經是普通市民最普及的交通工具了。

  在美麗的街道公園裡,我們隨處可以見到老人們在愉快地唱山歌、舞太極劍,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啊,在黨的領導下,我們宜州人奮發向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的家鄉一定會越來越繁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