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國就有踏青的習俗了。古人云:清明時節雨紛紛,可今年清明卻沒有下雨,所以我班決定在清明期間集體登山,感受一下春的樂趣。 

首先我們在指定的地點集合后就開始登山了。我們來到山腳下,商量了一下是走大路還是走山間小路。最後我們決定走山間小路,因為可以看到大山的景色,也常常攻克難關的滋味。我們走一會兒,一些人就歇一會兒,所以我一會兒在隊伍的前方,一會兒在隊伍的後邊。我們一邊看着大山的風光,一邊聊着自己的故事,餘風裊裊,彷彿能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都吹散似的。這時,霧來了。淡淡的,及分明,又有一點模糊,如仙境一般。這時我們不由得加快了速度,生怕錯過了這美好的時光。 

爬到半山腰時,爸爸開車追了過來,說要送我回去。我與爸爸經過了一番舌戰後,爸爸終於回去了。 

接近山頂的路就更陡了,我走一會兒就要歇一會兒,而且路上的石頭非常多,堅硬的石頭把我的腳的得十分痛。於是我就選擇那些長着柔軟的小草的地方,走上去舒服多了。山越來越陡了,我們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的,但是我們還是堅持努力地向上攀登着。 

抬頭望去,只見電視塔只露出一個鋼爪,時隱時現,壯觀極了。這時我已經十分累了,但看了看不遠就要到達的重點,莫名的冒出許多力氣。這時,我們向電視台奔去,不一會兒就到了終點——電視台。 

我深呼出了一口氣,便迫不及待的俯瞰撫遠的景色。遙望遠方的草,宛如一張張金燦燦的地毯。風一過,近處小草一擺一擺,好像在想客人行禮,好玩兒極了。這時霧已經瀰漫了整個撫遠縣城,宛若被輕紗包裹住了,再仔細一看,一切都是那麼渺小。至此,我終於感受到了:一覽眾山小的含義。 

過了一會兒,我們吃了一些給養后就踏上了回家之路…… 

這次登山,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付出努力,都要有一個過程,都要耐心的去承受,這樣你的事情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登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