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年初,我整理了三包物品準備到外公家住幾天。  

  我和爸爸乘謝洪叔叔的車來到了不得外公的家,謝叔叔的女兒也來了,她十分愛爬山,因為外公家附近的山很多,所以我們四個人準備和外公一起去爬山。我們決定爬離這裡最近的山——樹山,可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來到了樹山卻發現它被周圍的房子包圍了,可是我們的登山心切並沒有散去,因此我們有去了雞龍山,雞龍山因形狀與雞背相似而得名,我們開始登山了。謝叔叔的女兒遙遙領先,接着是我和爸爸,最後是外公。在十米以內的地方因為有許多墳墓,所以我們並沒有停下,我們爬了二十多米才停下來,在這麼高的地方几乎可以看見整個蘇州快了。俗話說“上山簡單下山難”要下山了,我們知道下山可要比上山難的多啊!我們還沒走幾步路就碰到了幾塊光滑的石頭,我差一點就摔了下去,又走了五米左右我“啊”的一聲叫了起來,我被一棵樹上的刺刺到了一下,刺得我手指出了血,沒過多久我們就下了山,整個登山過程用了一個小時。 

  這真是一次驚險又有意義的登山運動。

您正在瀏覽: 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