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要讀書,對於讀書的感受,自然有各種不同的滋味。

  有時,我認為讀書的滋味是酸的。

  那次,我在書房看《摩爾莊園星空公主與火神杯》,寫了一個小摩爾跌入了時光隧道,看到了摩爾王三世二十八年八月二十八日,姐姐星光公主帶着妹妹星星公主按照習俗,將自己的親妹妹拋近火熔岩江,而這個小摩爾非常想救這位星星公主,就與大祭司傑克以及姐妹星空公主前往火熔岩漿,而在危機中,星光公主為救子民,甘願犧牲自己,而她妹妹推開了姐姐,就這樣,星星公主犧牲了。我為勇於獻身的星星公主而落淚,心裡酸酸的。

  有時,我覺得讀書的滋味是甜的。

  很多書為我們提供了書本沒有的知識,增長了我們的知識,開闊了我們的視野。人們常說:“書中再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可見書是人類最寶貴的倉庫——知識的倉庫、哲理的倉庫,我從中獲得很多,因此老師上課我回答問題很精彩是得到老師表,那是我都會感嘆,讀書是甜的。

  有時,我覺得讀書的滋味是苦的。

  那天,我在圖書館借了一本《包公案》,我看得津津有味、如醉如痴。可是該睡覺了,怎麼辦呢,嘿嘿,我有主意了。我乖乖地上床睡覺,等媽媽把燈關上,我就找出手電筒,蒙上被子,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不知過了多久。“啪”燈亮了,聽到媽媽卸開被子一對,大吼,我忙嬉皮笑臉認錯賠罪。雖說心裡苦苦的,讓我難堪,但苦中帶點甜,畢竟讀書是我的樂趣嘛。

  有時,我覺得讀書的滋味是甜的。

  每當我有時看到一些書時,我會感到羞愧,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所在。讀完《愛的教育》我知道了誠信的重要,為自己曾撒謊而羞愧;讀了《母親》知道了平時任性的毛病讓父母擔心……書是一個大辣椒,,讓我反省自己的人生。

  書有百味,酸甜苦辣澀……需要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細細體會。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蘇可琪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