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們像籠子里的小鳥一樣,以箭一般的速度衝出了學校的大門。

  我悠閑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路上的小花開得鮮艷無比;小草青得無法形容。這時,一陣鳥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向四周掃了一眼,才發現是一隻受了傷的小鳥,我走過去,把小鳥放到手心裡,一邊輕輕地摸着它的頭,一邊對它說:“小鳥,你別怕,我會把你帶回家療傷的。”小鳥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嘰嘰地叫了兩聲,我便帶着小鳥回家了。

  回到家,我拿了一點兒東西給小鳥吃,我看見小鳥吃東西的時候細嚼慢咽的,可愛極了!小鳥吃了東西一下子變得有精神起來。

  我拿來一個精美的小盒子和一些棉花,給小鳥做了一個溫暖的窩,我把小鳥先放在它的新窩裡,又找來紗布和藥水,把小鳥的傷口包紮好,小鳥便在陽台上定居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跑過去,把關於小鳥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聽了,說:“我的寶貝,你真有愛心!”

  到了晚上,天下起了雨,我想起了在陽台上的小鳥,便來到陽台,把小鳥放到了走欄里。

  不一會兒,雨下得越來越大了大,可惡的大風伯伯真是跟大雨哥哥有親切關係,居然也來搗亂。我的腦海里又出現了小鳥,我便再一次來到走欄里,可是,窩是看到了,小鳥卻不見了,我便打着雨傘,拿着手電筒,穿着睡衣跑下樓,終於在大門口才找到小鳥,小鳥在大雨沖洗下都快被冷死了。我趕緊把小鳥抱在懷裡,跑回了家。我把小鳥和窩都放到了我的房間,這樣,不管多大的風、多大的雨都不會有危險了。

  半個月已過去了,小鳥的傷好了,它的羽毛比以前更美麗了。我把小鳥帶到了學校,同學都圍了過來,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這隻鳥真可愛呀!這隻鳥的羽毛好漂亮……”

  這時,老師來了,她看到了小鳥便對我說:“我們把這隻鳥放飛吧!它是屬於大自然的”“好。”我回答道。我們來到后操場,老師打開鳥籠,我把小鳥捧在手上,小鳥“啾啾”地鳴叫着,豌豆般的眼睛盯着我看,像在期望着什麼。“去吧!去找爸爸媽媽,回那個美麗溫暖的家吧!”我輕輕地撫了撫小鳥的身子,然後用力往上一拋。小鳥依依不捨地飛在空中,我們唱着感恩的歌兒,小鳥在後操場上飛了三圈,然後,便飛走了。

  我望着小鳥離去的身影,就想起了那些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