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燕之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燕之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 

  只聽“啪”的一聲,一隻家燕躺在了冰冷的地面上,脖子里不斷地留出鮮紅的血液,染紅了潔白的羽毛。 

  這時,家燕們嚇呆了 ,飛向藍天去了,只留下一隻小家燕。 

  那隻小家燕心裡難過極了,不停地叫着,好像是對同伴說:你是和我在玩裝死遊戲,是嗎?可躺在地上的燕子並沒有回答,依然躺在血泊里。 

  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過了一個小時,燕子依然躺在地上。 

  突然,躺在地上的燕子動了一下,他的同伴高興極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哈哈,同伴終於醒來啦!可是老天爺並沒有讓他的同伴最終高興,家燕依然躺在冰冷的地上。 

  這時,家燕的同伴飛上天,不停地繞着死去的家燕飛行,像是在做最後的告別。此時此刻,路人停住了腳步,汽車車主也駕着車繞道而行,他們都為這悲慘的情景感到傷心。

您正在瀏覽: 家燕之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燕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