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事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感到後悔。 

  那是這個星期的一個星期五,程老師上午沒有回學校,我們班便鬧開了鍋,有兩節課都被扣了分。 

  下午,程老師回來了,當他知道我們被扣了分后,大發雷霆,怒氣沖沖的說:“你們真是太‘好’了,送給我了一份這麼‘好’的禮物。有兩節課都被扣了分,你們一分一分的還給我吧!一分扣十朵紅花,第一節課扣6朵,第四節課扣15朵!”我傷心極了,眼淚啪啦啪啦地流着。這時,,程老師說:“覺得自己第四節課沒有違反紀律的人站起來!”頓時,在我的內心裡就像有兩個人在說話,一個說:“站起來吧!站起來就不用扣紅花了。”另一個說:“不要站起來,雖然要扣紅花,但這樣可以然你記住教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做人要誠實啊!”“現在問題不是誠實不誠實,而是關於紅花的重要性,知道嗎?不站起來就等於把紅花扔進大海。”“可是如果被別人揭發了,你會很沒面子的。要知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想着想着,程老師又說了一次:“還有誰覺得自己沒有違犯紀律?”我一時不知所措,站起來撒了一個慌:“程老師,我一直在看書,沒有說話。”“好,我相信你,我知道你不敢再說話了。”過了一會兒,又一位同學站起來說:“程老師,第四節課的時候肖璐路和我說過話。”程老師笑着問我:“肖璐路,有沒有啊?”我一時覺得很沒面子,害羞得說:“有!”便坐了下去。 

  最後,我雖然已經被扣了紅花,但是一想到這件事臉上就火辣辣的,因為面對誠實我曾經那麼猶豫,而且程老師還那麼信任我。今後,我一定要戰勝貪婪與虛構,做一個勇敢和誠實的人! 

  我給文章打分:98分

  理由:運用了很多修辭手法!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