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後悔事 

  如果用“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句話來解釋我小學一年級時所做的一件後悔事,是再恰當不過了。 

  記得那時在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我在收拾書包準備回家時,突然發現我最心愛的筆盒找不到了,我把書包翻了個遍,也沒找着。於是,我便對我的好友車子然起了疑心,因為他曾經說過,他很喜歡這個筆盒,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它。 

  “是不是你偷了我的筆盒?”我找到車子然,憤怒地對他說。 

  “不是!不是我!”,“也許是你放在家裡了呢……”他小聲的說。 

  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就對他說:“那好吧,今晚我就回家找找,如果沒有,那你就要賠我錢!” 

  說完,我就十萬火急地跑回家,把整個房間找了個遍,還是沒有,於是,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對我說:“那我們就全家人一起來找找吧,找不到,爸爸再買一個給你,好嗎?” 

  “嗯!”我見爸爸給我了一個保證,心裡懸着的石頭慢慢放下了。 

  晚上我做完作業后,全家人又找了一遍,還是找不到。媽媽見已經是晚上九點鐘了,就和藹地對我說:“鵬啊,現在已經不早了,快去睡覺吧!”我慢吞吞的躺到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來到學校,看見車子然也來了,便對他說:“根本不在我家!你快點賠我20元錢!”車子然很不情願的拿出自己的20元,給了我,我知道,那是他一個星期的早餐費,如果給了我,那她就要餓肚子了!但那時的我被焦急沖昏了頭腦,“刷”的一聲將錢“奪”了過來。 

  在暑假時,媽媽叫我整理房間,我在清理床底時,無意中找到了我最心愛的筆盒,於是,我便一路飛奔,來到車子然的家,然而,他卻已經搬走了。 

  接着,我來到學校,想找老師問一問車子然的電話,可是,我聽到的消息竟是車子然轉學了,他把資料一同帶走了! 

  從此,我只要看到我的筆盒,就會想起這件後悔事。  

  PS:【課堂作文】謝謝觀賞……。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