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我記憶的閘門,經歷過的事就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一顆最閃亮的星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永放光芒,那就是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那天晚上,窗外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忽然,天空烏雲密布,雷電交加,,不久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躺在床上,額頭髮燙,嘴唇發紫,腿腳發軟,有氣無力,嘴裡不住的呻吟。媽媽見此情景,上前摸了摸我的額頭,急忙將我背起,飛快地朝醫院跑去。滂沱大雨還在下着,她把雨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卻被雨點無情的打濕了。豆大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媽媽買的面頰上滾落下來,那雙粗糙的腳一深一淺地踩踏在水坑裡,濺起的水花把媽媽的褲子弄得又臟又濕,但她毫不理會,冒着雨簾背着我繼續朝醫院跑去。我不禁熱烈盈眶,心如同刀割一般,默默地祈求道:雨啊,快停一停吧,你怎麼忍心打在關心我的媽媽身上呢?可蒼天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雨仍然下個不停。

  當我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媽媽伏在床邊睡著了,神態安詳。原來昨天我發高燒,媽媽通宵未眠,對我精心照料,時而用濕毛巾幫我敷頭,時而幫我翻動冰塊。一夜下來,嘴唇發白,眼睛都熬得通紅,怎能不筋疲力盡呢?媽媽,您好好休息,睡上一覺吧!可不知是何緣故,媽媽被驚醒了,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繼而馬不停蹄地去給我煮葯。她拿着勺子不停地攪拌着鍋里的葯,時不時嘗嘗葯的味道,確定后才端到我床前,打起一勺藥,吹了吹,直到涼了才放入我口中。我看着媽媽的身影,覺得她是那麼的高大,為了我做了那麼多事都不求回報,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謝謝”。

  “只要人人奉獻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這首歌不正是對媽媽最真實的寫照嗎?是的,“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只要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生活一定會更加充滿陽光。

  曹溪石粉小學五年級:陳黎靜

您正在瀏覽: 我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