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訪問諸葛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諸葛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訪問諸葛亮 

  五(6)班

  李妍 

  今天,我們上了《草船借箭》這一篇課文。 

  這篇課文不僅讓我想到了諸葛亮,周瑜那個年代…… 

  我穿過了時空。來到了諸葛亮,周瑜那個時代。我好象的動畫片里一樣,唰的一下,到了那裡,我看到了諸葛亮和魯肅正在商量什麼,我一拍腦門,說:“我想起來了,現在諸葛亮在請魯肅幫忙呢!”我躲在一棵樹後面,看着他們,只見他們把頭湊在一起,我仔細聽,但是聽不到一點聲音,我心想:這個諸葛亮說話聲音也不大聲一點,這麼輕說話,誰聽得見呢? 

  等魯肅走後,我跳了出來。問“:諸葛亮先生,你們剛才說什麼啊?” 

  他問我:“你是何方來的,找我來有什麼事?” 

  我回答說:“我從未來來的,找你來是想問問你草船借箭成功心大不大?” 

  他回答說:“要不我帶你看看吧”。 

  他告訴我,第二天三點鐘,我們要開船去曹軍的水寨借十萬支箭來。 

  第三天早上,我帶着瞌睡蟲到了江邊,已經看到了諸葛亮和魯肅已經在船上了。我趕緊跑了過去,坐上了船,和他們一起往曹軍的水寨開去。 

 我問諸葛亮:“我們去曹軍那兒幹什麼?” 

 他回答說:“不要問那麼多,去了就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曹軍的水寨到了,諸葛亮卻讓軍士們擂鼓,吶喊,我問他:“你幹嗎?大半夜的,待會把曹操引出來,怎麼辦?”他回答說:“你放心吧,不會的!” 

 過了一會兒,曹軍向我們射箭,不過都射在船兩邊的草把子上。諸葛亮把船的另一邊朝向曹軍,曹軍向我們射箭,等兩邊都射滿了箭的時候,諸葛亮才命令回去。 

 我問他:“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力氣了,也不用材料,就可以把十萬支箭借來,到時候,我們還要把箭“還”給他們呢!” 

 突然,我回過神來,才發現還在上課。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訪問諸葛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諸葛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