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書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米里有米蟲,書里當然有書蟲,我就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小書蟲”。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我的書櫃里,床頭上,桌子上到處都有書的存在,書就好似我的伴侶,我每天都要讀它,否則,我就會牽腸掛肚,吃不好也睡不香。記得有一次,舅舅給我買了一本《城南舊事》的書,我高興極了,跑回家后立即衝進卧室,急忙打開書,一頁,兩頁,我象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直到媽媽叫我吃飯時,我才捧着書走進了廚房。我好似跟小英子融為了一體,小英子失敗了,我會為她傷心哭泣;小英子成功了,我會為她吶喊助威。我夾起一塊刀魚,竟忘記了有魚刺兒,我往下一咽,哎呀!我的嗓子突然疼了起來,媽媽馬上開車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鉗子、麻藥一齊上陣,過了一會兒,我就困了起來,睡著了,夢裡又遇見了小英子。

  還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書房裡品味着一本書,媽媽給我送來了些葡萄,我抓起一個葡萄,邊吃邊看,我一開始覺得葡萄很甜,後來覺得葡萄香甜中又有些苦澀的成分,後來就變得越來越苦,我才想起來,吃葡萄沒有吐核,媽媽看見我異常的臉色,問我怎麼了?我向媽媽講述了吃葡萄沒有吐核的過程。媽媽笑了起來說:“你真是一隻‘小書蟲’啊!”

  咳,你說我是不是一隻“小書蟲”呢?

  華中小學五年級:劉豫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