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和書本有結緣,我也如此。我對書的了解來自於幼兒時的童話,在我牙牙學語時,爸爸、媽媽、舅舅、小姨等經常以跟我講童話的方法哄我睡覺,瀰漫在我耳邊的儘是邪惡的女巫、善良的仙女和一些可愛的精靈。當我已經會識一些字時,我拿來一些注音的童話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那時我為壞人的壞感到氣憤,為好人好感到欣慰。當好人作了好事被誤解時,我感到十分難過,當壞人作了壞事卻得勝的時候,我感到十分的憤慨。可以說,是童話給我了感情的出發點。那時,我四歲。 

  漸漸的,我不那麼熱衷於童話了。我認為它太幼稚。成熟一些的我開始看小說了,而且還很熱衷於雜誌。就算小說和雜誌多麼的虛假,可是它的內容卻是十分的感人,我很佩服小說的作者如此的大膽設想。那時,我六歲。 

  根據學生的需要,我比較喜歡看我的作文書。我一旦進到作文書中去,就很難從中自拔。我一旦從作文書中出來,我就會感慨萬分。然而就在這時我遇見了漫畫,我也明白了一些世間的感情色彩。漫畫也讓我學會了怎麼畫漫畫。也讓我由衷的喜歡上了漫畫。它使我感到了大人無法感受的想法。那時,我八歲。 

  現在,我喜歡上了楊紅櫻的校園小說系列,喜歡拿它去比較自己班的同學,就好像我是楊紅櫻的校園小說中的人物一樣。生活也快樂起來了。此時,我十歲。 

  書一直伴着我的童年,伴着我長大。我越來越成熟,看的書也越來越深奧。我愛書,無論是什麼書,我都喜歡看。我十分喜歡書!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