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魯濱孫漂流記,顧名思義,講的就是魯濱孫的故事了。

  魯濱孫的父親希望他安安生生過日子,但他卻一心想冒險,於是他跟隨一個船長出海冒險,船被打翻,他獨自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在那裡,他堅強的生活了二十幾年,二十幾年啊!如果是普通人也許早死了,可魯濱孫撿錢的活着,先是打獵,然後造房子,種菜,越來越景氣,後來他解救了一個野人,給他起了個名,叫“星期五”,魯濱孫教他說話,做飯,打獵。

  魯濱孫不僅勇敢,而且有耐心。他做各種物件,在小島上做出一片新天地。

  我的自制力一般,雖然會做做家務,但平時只要父母不說我,我就不去做。看到魯濱孫他居然獨自一人在孤島上活了28年,我以後要向魯賓遜學習,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勇敢克服困難,勇敢面對人生的道路,使自己堅強地生活下去。 人生就是一艘蕩漾在生命長河中的小船,會經受數不盡的風風雨雨,也會享受數不盡的萬里晴天。

  一個人會在一生中經受許許多多的浪頭,浪頭總是洶湧無比,讓你膽戰心驚,充滿得失之患。但是,小船是被浪頭擊倒還是平穩地渡過,真正掌握它命運的是你!你既可以讓它從風浪中走出,又可任它被浪頭擊倒,掉在長河的漩渦里,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於你。如今我反省:如果我流落到荒島,我能活幾天?一天?兩天?三天?我不知道。所以我要多多鍛煉,使自己堅強,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