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美容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美容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們城市裡的美容師,他們無私奉獻,把湛藍的天空給了我們,把朵朵潔白的雲給了我們,他們用自己的手創造了美好一片,那一雙手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皺紋,但那是勞動的手,那就是我們的清潔工。偉大的清潔工。

  他們雖然看起來是簡單、樸素、和我們沒有什麼不同之處的。但是他們確實了不起,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實。

  清潔工是那麼渺小,卻是那麼高尚。他們是綠色家園、美好家園的守護者。

  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那不起眼的崗位上默默奉獻着。

  夏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着清涼時,他們卻在酷暑下堅守崗位,他們好象從來不怕太陽的熱烈、垃圾刺鼻的臭味。臉上豆大的汗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那麼晶瑩透明。

  冬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着溫暖時,他們卻在嚴寒下用凍僵的雙手,撿拾着每一片被風吹落的葉,打掃着每一條街道。

  清潔工每天迎接第一縷晨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無論三伏酷暑還是數九嚴寒,無論是風雨交加還是漫天飛雪,始終戰鬥在環境衛生工作第一線!”

  清潔工,我祝你們每一個人快快樂樂甜蜜美滿,你們的手是充滿智慧的!

  五年級:陳歡歡

您正在瀏覽: 感謝美容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