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轉時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轉時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書。剛看到三國時期,就聽到“咣鐺!”一聲,我立刻跑過去一看,窗口掉進一個百寶箱,箱子上印着五個大字“時空穿梭機”,我感到很奇怪。突然我被一道光帶走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感到四面八方全部都是吵鬧聲,又覺得身體很重,原來是“時空穿梭機”把我帶到三國時期,然後它就變成了寶劍和鎧甲。“這是哪兒?我怎麼了?”這時寶劍開口說話了:“這是三國時期,正是因為你很想來到古代所以我就帶你來了。”“你快帶我回去吧,我要去找媽媽!”我着急地說。寶劍說:“您現在就是我的主人,不過您得先幫劉備殺滅黃巾軍,我才能正式聽從你的使喚。”我看看周圍不解的問:“劉備在哪裡呀?黃巾軍又是那一部分的人?”它笑笑說“黃巾軍就是頭包黃巾的人,在那棵大樹下的人就是劉備”。 

  “殺呀……”劉備正在為他的軍領鼓氣呢。這時後方關羽衝出大營,我一看“偶像”來了呀!我立刻跑去和他握手,與他成了好朋友。這時我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的人後面有一個還沒被殺死的黃巾軍,我立刻拿起手中的弓箭射死了他。那位身材高大的人見我救了他,感激的說:“小兄謝謝你,要不是你那一箭,我就沒命了。”我仔細端詳着這位身材高大,留着絡腮鬍須的人驚訝得問道:“您是張飛嗎?”“是的,你怎麼稱呼,我們做個朋友吧。”我激動的說:“我叫王澤禹,來自2009年。”這時黃巾軍已被劉備等人殺光了。劉備見到我說:“張弟,這兒還有一個黃巾軍,快殺了他!”張飛急忙說:“劉兄,這位小兄弟剛才救了我的命,他是未來人。”紅臉關羽也說:“劉兄,這位小兄弟和我也是剛交的好朋友。”劉備這才恍然大悟,高興的說:“那我們也是好朋友了!”“那當然了!”我對寶劍:“你能變成照相機嗎?”“當然可以了!”說著立刻變成一部佳能照相機。把我和三位義兄拍了下來。 

  突然一道光又把我帶到了現實空間來。那個百寶箱仍然在窗口,我把它放到了最保密的地方。當我想玩的時候,就讓他帶我去想要去的地方。這真是一部神奇的“時空穿梭機”呀! 

  A級授權

您正在瀏覽: 游轉時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轉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