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讀懂了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讀懂了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不能親自到每家,所以上帝創造出了母親。母親,都同是上帝造出來的,可這些母親表達愛的方式卻截然不同。就比如我的母親,表達的愛卻在一顆小小的牙齒上。

  八歲那年,在一次刷牙時發現,我有一顆鬆動的牙齒。我用手輕輕捏住那顆牙齒。一股腥甜的味道向我襲來。我急忙跑到您的面前,說我的牙齒出血了。您說道:“乖乖,快讓媽媽看看。”我湊上前,張開嘴。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老獵人般熟練地搜尋着我那顆鬆動的牙齒。過了一會兒,您找到了。便拿來一瓶酒精仔細地洗了洗手。洗完后,您用您那充滿酒精味兒的手湊進了我的面部。輕輕駛入我的口腔捏住那顆鬆動的牙齒。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您的手猛地一縮,那股腥甜的味道又佔據了我的舌尖。過了一會兒,我才意識到,我的牙齒被您給拔了。當時,我恨極了您,實在想不通您為什麼這樣對我。

  打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給您講我的牙齒鬆動沒。因為我害怕那種疼痛以及那腥甜的味道。

  在一次偶然,我又發現了一顆鬆動的牙齒,我沒敢給您說。而在那鬆動的牙齒旁,又長出了一顆新牙。這兩顆牙相互抵觸,就形成了所謂的“暴牙”。您在一次檢查我的口腔時發現了這個問題。當時,您對我說:“你自己看看,牙齒長暴了吧,我給你拔牙,是為了讓你長出一口好牙,而你卻怕那一時之痛,現在你自己知錯了吧!”

  我這個做為兒子的,總算是讀懂您對我的愛了。

  五年級:楊定燁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讀懂了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讀懂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