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意 標籤:心意作文

她滿心歡喜地一路小跑來到學校林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門關着,只有窗子是開的。王語然拿着花走到窗邊,看見林老師的辦公桌上放着眼鏡,語文書中夾着的筆還沒蓋上筆蓋,墨水瓶也還沒關上。林老師一定又是備課到深夜吧!王語然的眼前,浮現出林老師在燈下仔細批改作業的單薄身影;浮現出林老師在那三尺講台上孜孜不倦地耕耘;浮現出林老師在深夜急匆匆地往家趕的情形;浮現出林老師為了給缺課的同學補課而奔走在鄉間小路上的疲憊身影……您不愧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就是甘露,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就是小溪,把涓涓活水送進我們乾渴的心田;您就是小舟,載着我們在書海中遨遊;您就是野菊花,付出的那麼多,得到的卻那麼少。

  突然,樓下傳來了腳步聲,呀,林老師來了!王語然趕緊從窗外把花插到老師筆筒里,躲到了窗子旁邊。林老師一進屋,就聞到一股濃烈的花香撲鼻而來。林老師停了停,馬上看見了插在筆筒里的花,她驚訝地說道:“這花真美啊!是哪個孩子這麼懂事啊!送給我一份這麼精美的禮物。”林老師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王語然在窗外聽了,心理美滋滋的,笑眯眯地向數學教師辦公室跑去……

您正在瀏覽: 心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