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一轉眼,就過了二十年,現在的我已經成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白領,雖然這裡的生活過得很好,但我還是想回老家看看。

  汽車踏上了故鄉的土地,故鄉的山水花草都是那麼的親切美好。啊!到了,我的故鄉,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以前破爛的小木橋,變成了一座堅固寬闊的大橋,橋下的水是那麼的清澈見底,淙淙的流水聲是如此悅耳,彷彿在熱烈歡迎我這位遊子歸來。橋上有幾個孩子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我,看着他們我就想起了小時候在溪邊抓魚,捉蝦,打水仗那一幕幕的情景一一浮現在我眼前。

  帶着回憶,繼續往前走。咦?這還是我記憶中的村莊嗎?那泥牆小屋,已變成一座座精緻的別墅;那狹窄的村間小路,已變成了綠樹成蔭的馬路,兩邊還開着鮮花,香飄萬里,沁人心脾。我又回到了那日思夜想的溫暖的家,“老爸,老媽我回來了。”我興奮地叫着,老爸老媽聞聲趕來,我們激動地擁抱在一起,淚流滿面。一家人其樂融融,我們說著笑着,濃濃的鄉情充滿了整個家。

  故鄉,你給帶來了幸福,歡樂,驕傲,我愛你。無論我身處何方都牽挂着你。

  五年級:海未深i

您正在瀏覽: 鄉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