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滴水之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自從我踏進石麟小學開始,您就一天天不停的教給我們學知識、學做人、學本領……

  如果老師是棵大樹,我們就是棵小草,您為我們日夜操勞。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兒,在您的教導下,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排在前幾名,這麼好的成績,這都是您悉心教導的結果。我們要尊敬老師。老師上得每一堂課,都是經過精心準備的。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我對學校的一切都很陌生。由於這個原因,在課堂上,我知道答案也不敢舉手,您也許看到了我,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看到了,鼓足了勇氣,膽怯得舉起了小手。自從這時起,我養成了積極回答問題的好習慣。

  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還是堅持到校給我們上課。您不時的捂着嘴巴,皺起眉頭,盡量不讓咳嗽的聲音影響到我們。我們都很感動,為了您的這種精神我們更要加倍學習,來回報您!

  在一年級,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題,我們誰都不會,最終,還是我做出來了。老師走到我跟前,看了看我做的題,說:“想想是這樣做嗎?”我想了很久,就在這時,老師對大家說:“同學們,放下手中的筆,誰想出了正確的答案了?”全班鴉雀無聲,沒人舉手。老師說出了答案,居然和我做的一樣,我真想不通!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告訴我,在學習上要相信自己,在其它事情上也要相信自己。

  有一次,我做錯事了,我以為老師會批評我一頓,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還幫我解憂。我真感激您!您從來都不無緣無故的批評同學。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將來我一定會以最好的成績老報答您!回報社會!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謝謝您!我的老師!”

  祝老師: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致遠

  2012-3-8

  五年級:流星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