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兒開花劉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兒開花劉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太陽發出微弱的光芒,顯得那麼和諧,那麼美。你這天空中的一隻鳥兒,在自由的飛翔着。忽然,遠處傳來了一個可怕的槍聲。接着的就是一聲哀鳴。你拚命扇動着另一隻翅膀,想再次的飛上藍天。可是這些已經都是徒勞的了。隨着微風的吹動,你落在了地上。而我也就在這時聞聲趕了來,把你從草叢中捧起。我看着你的眼睛,好象看到了你對人類的仇恨和報復的勇氣。我知道這時的你,心一定是在哭泣,在滴血。 

  我小心翼翼的將你捧回我的家中。為你受傷的翅膀包紮和療傷。你可知道,我的心也在滴血也在哭泣。這之後,我發現,你的目光中充滿的是對我的感激。不久,你翅膀的傷痊癒了。我打開我的窗字。準備讓你遠走高飛。就輕聲的對你囑咐着說:“鳥兒啊鳥兒,飛吧!你是屬於藍天的,我是不會把你留住的。鳥兒啊鳥兒,飛吧!藍天才是你的家。勇敢的飛翔吧,去尋找屬於你的飛翔吧!”你扇動着翅膀,那樣的輕盈,你又飛上了藍天了去了。蔚藍的天空又一次的擁抱了你。而我真的感到了悵然若失的滋味。但我還是要為你祈禱和祝福。 

  可就在這時,天空中又一次的響起了那可怕的槍聲,可憐的你再次的從你的天空中墜落了下來,這次你是真的再也沒有站立起來,而是按安靜靜的流着你惋惜的淚水。我含淚將你托在了我的手心,你卻把你的最後的一滴淚留給了我。你哪裡知道,我不要你這悲傷的眼淚,我只要你自由的飛翔。可我知道這些已經是太晚了呀!鳥兒啊,你一定是很孤單吧!可你不用擔心,我會永遠做你的夥伴,我要把你葬在我的花盆裡,我相信,我的花盆會開出一朵漂亮的花來。鳥兒啊!那就是我的鳥兒啊!可憐的鳥兒,這樣能平息你心中的憤怒嗎?

您正在瀏覽: 小鳥兒開花劉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兒開花劉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