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象一隻翱翔的小鳥,總在人們身邊環繞,當他休息時,就是將幸福送給人們,當他飛翔時,就是在觀察人們的勤於勞。幸福是什麼呢? 

  老師給了我們知識就是幸福。 

  爸爸媽媽給了我們生命就是幸福! 

  我現在真幸福,以前我總是擔心自己一個人在家。尤其是晚上,那份害怕別提多難受了。現在爸爸單位的領導給他調了工作,他每天晚上都可以陪我。我可以安心的睡覺,高興的上學。真心的感謝那些好心的叔叔。 

  爸爸的單位給他們交上養老統籌。他就說:“現在黨的政策好,要是以前都不敢想的事。”看他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我也感到幸福。雖說不理解到底怎麼回事。 

  我們這裡冬天的天空變藍了!由於集中供暖,許多小鍋爐被關閉,我們用的就是電廠剩餘的熱氣。高高的煙囪冒的不在是黑黑的、滾滾的濃煙,白白的象雲朵飄象遠方…… 

  我們居住的小區,以前車輛可以橫衝直撞。現在四周拉起了圍牆,我可以放心的在樓下玩耍,幸福就是許多叔叔、阿姨的辛勤勞動給我們留下的安全!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