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同學們就像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無拘無束,教室里嘰嘰喳喳地像個自由市場。 

  星期四下午的數學補課,等了許久也不見許老師。大家發急了。這時,魏老師悄悄的走進來,說:“許老師有事,你們等一會兒。”說完她就走了。 

  這時我們心裡那個樂啊!真想高呼一聲,但是怕老師來個“突然襲擊”所以教室一片安靜。等了好一會兒,大家開始不耐煩了,開始“呱呱”地小聲說話。 

  突然“哇”的一聲爆發了,像炸開了鍋似的。 

我們都在做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人正眉飛色舞的講笑話,引的別人哈哈大笑;有人仍在寫作業,卻不斷招來人家的“槍林彈雨”索性把筆一丟也玩了起來;還有人在發獃似乎被這自由市場給嚇的愣住了。 

  同學們盡情的釋放開來,歌聲,笑聲此起彼伏,連綿不絕。可誰都不知道這一切都被躲在室外不動聲色魏老師盡收眼底了。 

  這時,我的目光又聚焦在了馬元真和陳婉茹身上,他們倆嘀嘀咕咕小講着,馬元真黑亮的眼珠子不時的轉着。他們一定在打什麼鬼主意。 

  突然陳婉茹大喊一聲:“安靜!請聽馬元真獻歌一曲”。教室一下安靜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馬元真身上。 

  此時馬元真充滿自信的站了起來,微微凸起的肚子使他看上去活像個常勝大將軍,又像是即將放開歌喉的男高音歌唱家。此刻他開始充滿自信搖頭晃腦的唱了起來 

:“······。”開始人人都在認真聆聽着,可他剛唱了幾句,有的同學的眼睛便眯成了一道縫,高聲大笑着,有的人竟被他的歌聲笑出了眼淚。我的肚子也被馬元真的滑稽表演笑疼了。真不愧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就在這時,魏老師悄悄地走進來。她的臉陰沉着,嚇得我們出了一身冷汗,尤其是剛才起鬨的那些人,現在變得格外老實。全班一片寂靜,大家的心怦怦直跳,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 

  然而,聽到老師一直就在門口時,馬元真當時就嚇暈了,因為那時就屬他的聲音最大。只見他臉漲得通紅,像個熟透了的桃子似的,一隻眉毛下皺着,另一隻眉毛朝下耷拉着,那樣子都能當小丑了!還有那些起鬨厲害的同學,一個個手發抖,腳冰涼 

,和霜打的茄子似的——蔫了。 

  看到我們一副垂頭喪氣的表情,老師卻“撲哧”一聲笑了:“我是給你當習作素材的!” 

  全班同學都瞪大了眼睛:“啊——?!” 

  暈!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