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勿忘國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勿忘國恥,才能富民強國”是我在上周日在春秋樓廣場上做志願者的深切體會。 

  一個國家,擁有着自己的國土,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如果一個國家的地盤被佔領了,意味 着這個國家的尊嚴和威風受到了歧視,受到了他國的看不起和蔑視,可我們這麼個資源豐富的地大物博的土地,竟然被小小日本國佔領了,被佔領的,正是我們的釣魚島! 釣魚島隨說小,但主權大,代表着我們中華的主權和我們的尊嚴 ,是不可侵犯的地方。 

  釣魚島,我們早在明朝時期,就已經先佔領、先管理、先駐兵了,已經是我們的國土了、是我們祖國身上的一塊心頭肉,據分析.釣魚島附近海域有豐富的油氣資源可供我們使用八長達十年和每年捕魚量達到15噸的漁業資源,同時也具有極為重要的戰略價值,如果日本將釣魚島控制,就可以在我國附近海運徘徊,進行偵查,觀察我國的海軍動靜,使我國的防禦活動陷入被動,一旦日本在釣魚建立軍事基地,或放置重型武器,可想而之,如同在我們祖國身旁放了顆隨時可能爆炸的炸彈,一旦到達時機,就會毫不留情的爆炸。 

  只有勿忘國恥,才能富民強國!加油吧,中國!我相信我們會把釣魚島收回,把所有的島嶼收回!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成為一顆閃閃發光的紅星!!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