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特殊的品德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殊的品德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今天我們要上一當別開生面的品德課,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的講台上站着一位同學,老師卻坐在座位上。似乎是大不敬,但是這是老師讓同學講課,好讓我們更深刻的理解《我們的祖國》這一課,所以改變了以往的做法。從老師備課,講課,改變為由同學們自己備課,然後輪流上台講課。今天,現有兩位同學為大家講課。是胥雅寧和本人。

  首先上台的是我們班着名的解說家——胥雅寧。上台時,他清了清嗓子,走上講台,一字一句,說的很清楚,他那洪亮的聲音就像一位頂級的演說家,同學都被他所講的民族風俗所吸引住,所感染了。講課時他時不時做一個動作,有時眨一眨他那充滿智慧的小眼睛,整個人顯得神采飛揚。連老師堵不住的拍手叫好,點頭稱讚呢。

  我自己講的也是不錯的。我先用緩慢而清晰的的聲音開始講課。一開始,我說錯了好幾處。但是,我放鬆了下來,做了個深呼吸,定了定神,漸漸的,我放鬆了下來,講課也流暢多了。講課時,我用生動的語言講出了人們過節歡慶的場面——大人們自由自在,快樂地跳舞,唱歌,老人們舉杯,孩子們歡笑,一家人包餃子……

  不知不覺中,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聽得起勁,都覺得我們講得太好了!yes!

  五年級:千葉櫻華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殊的品德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殊的品德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