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守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守信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守信的人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顧繼偉

  我爺爺已經七十多歲了,但是他還是十分講究信用。

  平時只要是休息的日子,我總會到爺爺那裡去玩。他也會騎着一輛三輪車來接我去他工作的單位去玩,還常常買一些好東西給我吃。

  有一次,我跟爺爺說好下一天星期天去他單位玩,他答應了。下一天早晨,我起床以後就在等爺爺來帶我去他單位。可是我等到八點半,還沒有看到爺爺的影子。我想怎麼了,難道爺爺有什麼事情脫不開身了嗎?正在這個時候,天上開始下起了雨來了。我想看來今天去爺爺單位玩一定成了泡影。

  正在這個時候,爺爺騎着三輪車來了。我看到他與平時不一樣,行動更加慢了,還不時在咳嗽。我問爺爺:“爺爺你今天怎麼了?”“感冒了,人不大舒服。”噢,怪不得沒有準時來帶我去他單位玩。於是,我說:“爺爺,你今天不舒服,我就不去你單位了。”爺爺說:“不要緊,你撐一頂傘,我帶你去。”我感動得馬上拿了傘坐上三輪車跟着爺爺去了。

來到公園對面的自來水廠,我們就進去了。那是爺爺的工作單位。來到廠里,他叫我先坐下,然後,自己跑出去了。

  不一會兒,爺爺回來了,他手裡拿着一瓶牛奶和一塊蛋糕進來了。他看到我以後就把手裡的東西全部給了我,讓我慢慢地吃。這時,我想爺爺真好,自己生病了,還要騎着三輪車帶我到單位玩,還要給我買好東西吃,真是一個講信用的人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守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守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