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堂常識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堂常識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節最喜歡的課,那就是常識課!我們的常識老師姓陳,她在上課時無比嚴肅,但是,在指導我們做實驗時,卻又無比耐心。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上“齒輪”這一課,為了讓同學們更深一步地了解齒輪的用途等等,老師給我們了一個玩具——旋轉樂園。讓我們自己動手來拼一拼,裝一裝,並且要求把安裝在拼版上的齒輪通過馬達全部都轉動起來。 

  陳老師示範了一遍,然後讓我們自己動手操作。 

  自己動手的時候來臨了! 

  我一邊回憶着老師剛做的示範,一邊動手操作着…… 

  我本以為自己會做得很順利,可是拼裝完畢后,一檢查,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開好馬達之後,只有幾個齒輪在轉動!而且,那些轉的齒輪只轉了一會會兒就“卡帶”了。接着,我又做了N次,可都失敗了,我都有些泄氣了! 

  這時,陳老師走了過來,和藹地對我說:“是不是實驗不成功?”“嗯。”我點了點頭。“你應該這樣做……懂了嗎?”陳老師陳老師耐心地指導我。 

  我又做了幾次,終於成功了!這,離不開老師的指導與鼓勵。 

  試驗的成功,也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要是半途而廢的話,只為以失敗而告歸。 

  這節課,老師給予我的鼓勵使我終身難忘,老師的印象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我喜歡常識課,原因就從這兒起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堂常識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堂常識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