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磨難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的事情都讓我們十分無奈。可是我們卻無能為力去更改。

  其實有一些事情我們逃脫不掉的,有一些事情發生了就是要發生的,我們無論怎樣逃避它終究會遇到你,終究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因為有一些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有一些事情註定要發生,那便是一定要發生的。

  所以無論你躲在哪裡,他都可以找到你。所以不如停下來。那就不去躲避他。做好準備去面對它,去面對這件事情的發生。

  就好比有些人的命運。他們生下來就是如此,他們經歷了許多的磨難。他們以為經歷了這麼多的磨難之後,面對他們的是成功,是幸福,是快樂。可是他們錯了。磨難之後依舊是磨難。至於成功幸福快樂。現在還找不到他們的蹤影,或許離成功幸福快樂還差很遠。

  可是越是磨難,越是在磨難面前。我們越得有信心,因為你要相信磨難之後一定會有幸福,會有成功會有快樂。

  因為你現在已經收穫了很多不對嗎?你收穫了友誼,認識到了一群生死之交的朋友。

  有他們一起和你度過難關。你已經感受到了幸福,感受到了快樂。

  在很多的時候,我們渴望着某種東西的時候,它就已經來臨在我們旁邊。只是我們太渴望那件東西啦,所以我們沒有注意來臨在我們身邊的是那件東西。

  可是沒有注意,不代表他沒有來,磨難之後不會是永遠的磨難。

您正在瀏覽: 磨難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