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情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情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異常地喜愛畫畫。為了學好畫畫,我下了多大的努力!曾經,我學畫畫時,有過放棄的念頭,可是在發生了一件事後我又開始喜歡畫畫了。 

  一個暑假,媽媽帶我去少年宮,準備給我報個特長班。我把每個班都看過了一遍,可大都不是我喜歡的。這時,我看到一個教室外面圍了好多人,我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原來,是一位老師在畫畫呢!他畫的荷花、荷葉隨着微風翩翩起舞,魚兒在碧綠的池水裡嬉戲,一個個景物在這位老師的筆下變得栩栩如生,人們驚嘆着、讚美着、陶醉着……頓時,一種學畫的慾望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便讓媽媽給我報了個畫畫班。 

  開始,我是課課必來,在學的時候可認真了,就是回到家,我也是必須抽出時間畫畫,簡直到了痴迷的程度,家裡到處都能看到我的“傑作”。 

  可是過了幾天,我就對畫畫沒什麼興趣了,總是不想去。就連在家裡也很少畫畫了。有一天,我放學后又看見那位老師在畫畫,他那精湛的畫技再次讓我敬佩不已,同時,也引起了我的反思:這位老師畫的這麼好,一定是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才畫成的,而我呢?才堅持了幾天就想打退堂鼓,這樣能學到什麼呢?“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一定要認真學畫,決不能半途而廢! 

  從此,我更加認真地學畫畫了!回家后又開始畫很多張畫。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我的繪畫水平越來越高,有幾幅畫兒還被當做展品展覽,我高興極了!畫畫的興趣也更高了!學期末的時候,我還受到老師的表揚了呢! 

  畫畫,你讓我學到了許多東西;畫畫,你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畫畫,你將伴隨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畫畫情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