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對於我來說,是努力學習后老師的表揚,是遇到難題解決后的喜悅,是成績提升后的禮物……快樂就是這樣如影隨行。

  記得上學期,我的作文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有三篇登在了校報上。有一次,在寫作文《讀書的快樂》時,我想:自己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因為我平時非常喜愛讀書,在書中我能感受到無限的樂趣,像在智慧的海洋中邀游一樣。我先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寫了出來,又添加了從書上積累的好詞佳句,然後找媽媽評改,反覆改寫后才交了上去。居然得了一個大大的對號,對號上面還有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優”字,這個字老師很少寫,對於我來說這彷彿是全世界最珍貴的禮物。

  在作文評改課上,我興奮得心彷彿跳到嗓子眼兒了,心想老師會不會誇我呢?老師宣布:“這次最好的作文是……孫洋同學的!”我像中了五百萬大獎似的,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覺得我彷彿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同學們都很羨慕我。老師讓我在班上大聲朗讀:“着名的文學家伏爾泰說過……”我一邊讀老師還不時讓我停下,為我做“貴賓級講評”,聽着老師的誇獎,那一瞬間,彷彿天空變得更藍,小草變得更綠,花兒變得更美,白雲在向我微笑,空氣中彷彿瀰漫著幸福的氣息,一切都變得十分美好!我的心也在唱着歡樂的歌!整整一天,我都沉浸在快樂之中。

  老師的稱讚讓我增強了自信心,那一天成為了我最快樂的日子!

  清原實驗小學五年級:孫洋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