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警察不在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警察不在的時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每天艱守在崗位上管理交通安全,是誰在最危險的時候,一舉抓獲犯罪團伙,救出人質,是誰總在別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全力的幫助?啊!是他們,警察,他們在我們的生活中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但某些人,對警察卻是一種輕視,讓我們想像一下,沒有警察,我們的生活將會怎樣……

  叮零零,鬧鐘戰役了,我打了個呵欠,對四周看了看,四周亂糟糟的,我心想:唉,又被盜了,這周小偷已來了八次,我也已經習以為常。吃完飯,背上書包去上學。去學校的途中,“呼呼”的聲音一直纏繞在我耳邊,唉,又是汽車尾追,當時我看見那些小車就像開碰碰車一樣,你撞我一下,我又撞你一下,搞得我去學校的路都沒了,沒辦法,只有不去上學了,回家去。回到家,我打開電視看新聞,說美國“紅蜘蛛”盜竊團伙又在香港搶劫了一家大型珠寶店,搶走了大約九千萬的金銀珠寶,唉,這樣的日子何時是個頭呀!

  看到了吧,如果世上沒有警察,世界就會這樣了,所以,讓我們尊重警察吧!

  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當警察不在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警察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