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小黑

 福建省閩清縣梅城鎮 城關小學四年(1)班 林正航

  在我爸爸的工作單位——大箬變電站,有一條狗,名叫小黑。

首次見面,它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那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變電站看望爸爸。遠遠望去,鐵門口邊有個黑色的小點,我正想衝上去看個究竟,沒想到那“黑點”卻以衝破劉翔紀錄的速度向我跑來。我一見是狗,害怕得“抱頭鼠竄”。可事不隨人願,我還是被追上了。狗撲向我的身體,張大嘴巴,伸出舌頭,汪汪狂叫,彷彿要把我吃了似的,嚇得我目瞪口呆。我正想掙脫,可它又撲了過來,令我束手無策。媽媽見狀,連忙打手機向老爸“求救”。爸爸聞“聲”趕來,一陣吆喝之後,小狗服服貼貼地從我身上下來,跑回鐵門后。唉,真是有驚無險。

  爸爸說,它叫小黑,是狼狗屬系。性情溫和,善解人意。但是見到陌生人就會大吼起來,是一位忠實的“好管家”。

聽了爸爸的介紹,我主動地與小黑接觸。才一會兒工夫,它就不把我當外人了。我向它招手,它就會靠近我。我扔出去一個紙盤,它竟然凌空接住,叼了回來,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雜技演員”!

  中午時分,爸爸拿着一大袋豬肺,向小黑走去。小黑一見到豬肺,兩眼直盯着,然後便沖了過去,一個漂亮的“高空翻騰”,叼了塊豬肺后,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到幾秒鐘,便把豬肺“消滅”光了。哇噻!它連吃食也這麼瀟洒,這麼帥氣!

我真喜歡小黑。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