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歌結的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歌結的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歌能讓工作者在勞累的工作中放輕鬆,能讓在上學的我們不被壓力山大的學習困住。

  我和歌結的緣從這裡開始:一天,阿姨給我註冊了一個QQ號,我在她的電腦屏幕中發現了一個軟件,是酷狗音樂,我有點好奇,我就打開看,一打開,我一看,裡面有好多歌曲。我本不喜歡歌的,但我準備要關掉的時候,我不小心按中了一首歌,酷狗藏起來了,我不知道怎麼暫停,就按來按去,忽然,我停住了,因為我被這首歌迷住了。這時,我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這歌課真好聽,原來聽歌也不是什麼壞東西的嘛!於是我和歌就結了緣。

  現在,我也有屬於自己的電腦,現在我的電腦里已有200多首歌,都是我的寶貝,而且每一次開電腦,第一時間就是打開酷狗音樂,播放我這段時間最愛聽的歌!

  我和歌結的緣是永遠不會解開的!

  五年級:翊心翊意

您正在瀏覽: 我和歌結的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歌結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