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年師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師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留在我記憶中的老師有很多,我喜歡的老師也不止一個,但在我的內心深處,藏着一個我最喜歡、教了我四年的老師,她,就是李瑩老師。 

  李老師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一張平平常常的臉,中等的身材,但在我心中,李老師是最最美麗的。 

  記得那是我剛入學時,學習屬於中下游。一天,李老師把我拉到一旁,一隻手撫摸着我的頭,雙眼注視着我,親切地對我說:“你是一個聰明的好孩子,你一定能把學習搞好,老師相信你?”短短几句話,溫暖了我的心,望着老師期待的目光,我咬緊嘴唇,用力地點了點頭。從此,我更加發奮努力的學習,腦中時時刻刻回蕩着那句“老師相信你”。這句話成了我的學習動力。 

  終於,我從那個回回考試都當“小尾巴毛毛兒”的小不點,變成了一個名列前茅的好學生,每當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目的目光時,我心裡比誰都清楚,如果不是“老師相信你”,我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樣呢。感謝李老師的苦心,感謝“老師相信你”! 

  李老師,您嘔心瀝血教了我們四年,我要衷心地對您說:“謝謝您!”雖然上了五年級您不教我們了,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不會忘記您的教誨,永永遠遠……

您正在瀏覽: 四年師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