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守父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守父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讀完這篇文章后,我覺得父子情深,父女情深是很重要的。一個人沒有了親情,就等於沒有了人生。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一位女孩的父親經常不笑,每天都在書房裡看書,不管自己的女兒。女孩的媽媽去了國外,家裡的負擔就由爸爸一個人承擔。他的女兒很不喜歡他。在吃晚飯時,女兒流下了眼淚,她想媽媽了。她看到爸爸做了一盤生油青菜和一碗白米飯,還不如吃媽媽做的好菜呢!

  有一天,她的奶奶教爸爸做菜,爸爸每天學着做,菜做的越來越好,女兒越來越喜歡吃了。

  一次,女兒發現爸爸變了。爸爸身穿着一身運動服,對女兒說:“走,我們運動去!”讓女兒簡直認不出他爸爸是什麼樣子的了。

  當女兒問爸爸他怎麼變了的時候,爸爸回答是奶奶教了他,奶奶告訴他,對自己的女兒要好些,這樣女兒才會喜歡他。

  過了一年,媽媽打電話回來了。女兒和她的爸爸緊擁抱在一起,留下了眼淚……

  五年級:射手之弩

您正在瀏覽: 留守父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守父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