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杜炳宇

以前,我見別人在樓下騎自行車,我羨慕不已,對爸爸說:“給我買輛自行車吧。”爸爸說:“好吧,晚上就去買。你一定要學會騎。”“好!”我答道。最後,買了一輛粉紅色的自行車。

我開始學自行車了,爸爸說:“身體平衡,不要傾斜。”我一坐上就摔了下來,我一下子灰心了。十分不高興地說:“我不要學了。”爸爸說:“你不是說好要學會的嗎?”我一聽,可不是嘛。

於是我又開始學了。我說:“爸,你扶着自行車,我騎。”於是爸爸扶着自行車,我一圈一圈地騎,心裡大膽多了。可是爸爸放手了我也不知道,看見爸爸在我前方,我才知道爸爸放手了。我學會騎車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