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我看到哥哥正在騎自行車,我下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於是我說:“ 媽媽 ,我要學騎車。” 

  開始學騎車了,媽媽首先給我講了學騎車的要領,雙手扶住車把,身體要平衡。開始騎車時先是左腳要放在踏板上,右腳在地上蹬,然後右腳放在踏板上,我心想學騎自行車是這麼簡單。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連人帶車掉了下來。這時媽媽忙說:“學騎自行車不是這麼容量的,你不要分心要認認真真地騎. ”然後媽媽給我做了示範,我勇敢的騎上自行車,認認真真的騎着,我不知摔多少次,我再騎上自行車。 

  啊!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不光學會了騎自行車,還懂得了一個道理: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一樣要親身體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