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總會有一些事情讓我難忘,而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學騎自行車。

  有一天我看見別人都在騎自行車,心裡非常羨慕,於是我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心想:我終於要踏上騎自行的征途了。我剛一騎上自行車,自行車就左右亂晃,自己也控制不了,晃了一會兒后,車子終於不再晃了,我心想:哈哈,終於被我制服了吧。就在這時車子撲通一聲倒了下來,我也摔了個狗啃泥,胳膊也被摔破了皮,我鬥志全無,想要放棄了,媽媽發現后便對我說:“騎自行車的時候要注意保持平衡,另外做事情要有耐心,不能一遇到失敗就要放棄。”聽了媽媽的話我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很快就恢復了自信。再次騎上自行車,雖然自行車還是不太聽我的話,但是我按照媽媽所說的技巧慢慢學會了騎自行車,一直騎了好幾圈我都沒有摔倒。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高興地衝著媽媽大喊:“媽媽,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媽媽也欣慰的沖我點了點頭。

  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

  五年級:7776565asd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