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看着在路上騎自行車的大哥哥大姐姐,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便懇求爸爸給我也買一輛自行車。爸爸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

  開始練習時,我才發覺車幾乎和我一般高,於是爸爸把我抱了上去。爸爸說:“騎自行車時,要一心一意地看着前面,手要抓緊車把,腳要使勁蹬。”可我不是做不到這條,就是做不到那條,有時還會摔個四腳朝天。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敗,我有時真不想練了,可為了能像哥哥姐姐那樣在廣場上兜風,我咬咬牙又站了起來。

  這次,我一隻腳使勁一踏,別一隻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往前一蹬,自行車終於被我馴服了。

  現在我不僅會向前騎,還會拐彎、漂移等技巧。通過學騎自行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