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記起以前時,我騎自行車經過酸甜苦辣啊,單我不怕苦難,真是有趣!在童年時,我曾對騎騎自行車一竅不通,知識爸爸怎麼教我騎.那時我還是五六歲左右,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自行車,看見公路上的叔叔阿姨說,我也跟他們說.那時正式我的生日,爸爸就送了我一輛自行車.我望着這嶄新的自行車,心裡充滿了無比的興奮而已,爸爸對我說:"這就是你的生日禮物"自行車"!裡面有兩個腳踏板,至於真正的學會了自行車,還是你學會起初的步奏吧!"我看着看着,不由得趕緊騎起來,我一跑起來,面向著自行車,吃力地踩着自行車,左腳與右腳並肩踩着,誰知撞上了爸爸,四腳朝天地面向天空.我哭了,說:"我看公路上的叔叔阿姨騎自行車也是這樣,但是我怎麼騎不到啊,嗚嗚.."爸爸只是哈哈大笑,一點也不驚奇地對我說:"慢慢學,就是你太着急了,才會搞到這樣的場啊!"然後扶我起來,教我怎麼坐. 

  過了幾天,我終於有了成績了,這隻不過是剛學的初步練習方法,還沒有真正的學會了自行車.我呆板兩個腳踏板猜了,熟練的騎着但我又跌倒了,爸爸走過來,說:"這是比上次更加多難度的騎自行車.怎麼啦,不習慣了嗎?"我又更加學會了自行車了. 

  再過多幾個星期,我終於像公路上的叔叔阿姨一樣騎的那樣.在公路上的行使,我也學會了,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又這樣反覆練習,幾個星期後,我終於變成公路上的餓飛車高手. 

  從這件事我懂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