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有個神 

  在我的心中,天上住着一個神,他(她)統管天下。如果是女神,我相信她一定有維納斯的美貌,赫拉的魅力,雅典娜的智慧!如果是男神,我也相信他一定有阿波羅的瀟洒,阿瑞斯的氣概! 

  在我的心中,他(她)在天上看着人間的悲歡離合。有傷心的事他(她)就會流淚,下起雨來。如果是開心事,他(她)就會笑,陽光普照。 

  春天,孩子脫去厚厚的棉襖,在春光的普照下愉快玩耍,神就在天上開心地笑! 

  夏天,那火紅的太陽,就是神和青少年一樣的火熱激情! 

  秋天,神看見農民半年來一直在辛勤勞動,便送給他們豐收的果園,成熟的莊稼! 

  而冬天,神有時蓋上棉被睡覺,人間便會下起雪,那可愛的銀白的小精靈便將人間裝扮成為一個銀妝素裹的世界;但有時神也是不睡覺的,他(她)用清澈的眼睛看着可愛的孩子在自己送去的雪地里玩耍,心裡比孩子更開心! 

  我永遠相信神的存在,也永遠希望我永遠不要長大,大人死板,沒有童心,只會說我們小孩們太天真、太幼稚。而我們孩子們要永遠保存童心,不管怎麼說,有童心的人永遠不會老!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