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虎學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學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老虎處處受到別人的欺負。老虎很不服氣,它心想:自己四肢發達,身體強壯。為啥不去學一下真本領呢?以後就沒有人敢欺負它了。 

於是它東奔西跑的忙着去拜師,沒有人肯收它為徒,以為它很笨,於是它就坐在樹下哭了起來,正好獅子看見了,獅子跑過去問它:“你怎麼在這裡哭啊?有什麼委屈嗎?”於是老虎把它的委屈告訴了獅子,獅子很同情老虎。於是收了老虎為徒。老虎很感激獅子,它下定了絕心一定要好好學本領。老虎天天勤學苦練,終於練成了滾、撲、撕、咬。於是它要離開獅子了,它們倆都依依不捨的。 

當它走在路上的時候,它看見一隻野狼正追着兔子咬,於是它顧不得自己的生死,衝上去跟野狼搏鬥。野狼打不過老虎就逃跑了。不過老虎受了點輕傷,兔子要幫老虎治療,老虎連忙道謝。 

當它來到小溪,它又看見野狼在追着羊咬。老虎再也忍不可忍了,它衝上去把野狼咬的彈動不得,最後就把這隻可惡的野狼生生的咬死了。羊很感激老虎,羊想請它吃一頓飯。老虎連忙絕謝。 

這一天森林要選出一位森林之王,大家都選老虎。大家說:“老虎行俠丈義,對大家都很好。”老虎當上了森林之王,突然間,額頭上就長出了一個威風閃閃的“王”字。 

有一天,老虎在跟其他動物玩。它突然間對其它動物說;“我得先出去一下,你們大家等我。於是老虎就跑到獅子家去探望獅子,當它回到獅子的家,才知道獅子已經逝世了。於是老虎在他的墳墓前痛苦了起來,心裡還很愧疚…

您正在瀏覽: 老虎學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