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教我們唱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們唱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個星期,我們全校要舉行慶祝“六一”活動。我們班的節目之一是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槳》。今天下午的第三節課是活動課,音樂老師黃老師帶領我們在學校的視聽室學唱這首歌。 

  首先,黃老師簡單地向我們講述了這首歌的背景。這是一首優秀的少兒歌曲。已經陪伴了好幾代人的成長。接着,黃老師按下了錄音機的播放鍵。我們完整地聽了兩遍。然後,老師教我們學唱這首歌。老師唱一句,我們跟着唱一句。黃老師教得很認真,我們也學得很認真。當唱到“海面吹來涼爽的風”那一句時,我們唱得老是跑調。可黃老師不厭其煩。一會兒,她的額頭沁出了細細的汗珠。我們終於唱對了這句歌詞。黃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大約跟唱了十遍,黃老師彈起了電子琴,她要為我們伴奏,由我們合唱,黃老師還不時騰出手來為我們做手勢。漸漸的,我們的歌聲越來越響亮,越來越優美。連外面的小鳥也都吸引過來了,在我們的窗邊飛來飛去,我們唱得更起勁了。 

  通過黃老師和全班學生的努力,我們班的合唱節目在全校慶六一節目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們唱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們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