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掃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雅香

  星期六,我們家來了兩位客人,外公和表妹。爸爸知道后馬上買了一些菜回來。吃好中飯,爸爸就和外公親切地交談起來。他們兩人一邊交談,一邊抽煙。

  過了一會兒,他們就抽掉了許多支香煙。我看了看地上,香煙頭丟得到處都是。我想這麼多的香煙頭,太不衛生了。我來動手整理一下吧。我等爸爸帶着外公走到外面去的時候,就拿了掃帚和畚箕掃了起來。

  我先掃裡面,再掃外面。我掃出了許多垃圾。那些垃圾多得快堆成了一座小山。接着,我把垃圾掃到畚箕裡面。我用左手拿着畚箕,右手拿着掃把,一邊往畚箕裡面掃,一邊往後退。我同時把垃圾掃掃攏。我把垃圾全部掃到了畚箕里。然後,我端起畚箕走到門外倒到垃圾箱里。然後,我休息了。

  這時,外公回來了。他看到乾淨的地面問我:“這地是不是你掃的?”我說:“是啊,這沒有什麼。而且老師要我們做家務事。正好你們把香煙頭扔到地上,就由我來掃。我還要謝謝你們提醒了我,讓我把作業全部做好了。”外公笑着說:“那得謝謝你們的老師,是他讓你們做家務活的。”“是啊!”我笑着說。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掃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